「完全自殺手冊」聽說這本書的作者是日本人,現在早已列入禁書
到底這本書的內容有多恐怖啊!聽說想死的人看了更想死、不想死的人看了會考慮想死…
可見這本書的影響力很大哦!
曾經 我也想過自殺的念頭 也曾拿美工刀劃過自已的手捥(只是輕輕的劃過) 但最後 都是因為覺得痛 而作罷
因為怕痛而沒有勇氣 這算是怕死嗎?
我媽是個有修行的佛教徒 她曾告訴我 自殺的人 會永遠作同樣自殺的動作 而且也會下18層地獄 嚴重還不能投胎
況且 自殺的人痛苦的是自已。當然 家人也會痛苦 只是時間的流失而忘卻 而且 發生任何困難的事都可以解決的
並不是用自殺就能解決~~自殺只是在逃避問題
仔細想想我媽說得一點也沒錯 而且 現在的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就算 我真的不替他想 也要為小朋友想~~
做錯事的人是我 又何以自殺呢?根本沒資格吧~~
我想過 倘若我的犧牲就能忘掉大家對我的怨恨 更能減少他對我的恨
那~~我是不是真的就如此選擇會比較好呢??
我現在~~思緒好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