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性好朋友與他男友在一起已7年了 最近 懷疑他男友外遇
因為發現2封內容奇怪的簡訊 影響她的心情 也讓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
後來 他決定親自好好問男友 也表達自已的感受和情緒
雖然 沒有直接證據證實他男友有偷吃 所以 還是決定相信他
只是 多多少少影響自已的心情和情緒
以前 這位女性朋友也曾偷吃一次 而現在 她更沒有立場可以大聲說話
所以,我在想~~難道這是因果循環嗎??
現在的我 彷彿在走他的路
若有一天 我也發現阿慶外遇 而我的感受又如何呢??(完全不敢想)
我也相信會因果循環 所以我要收山 可是~~我發現~~我竟然會捨不得~~
有時 我會想:我只是要不同的感覺,所以我只是逢場作戲 假裝喜歡他
但有時 又想:他在很多地方表現是真的愛我 我忍心嗎…
又想想:已習慣他對我好、習慣有他的存在 就習慣下去吧!
還是 我真的已陷入這個陷阱了 這就是所謂新的愛情嗎?
是~~「習慣」還是「玩弄」還是「同情」還是「愛情」~~
我完全已分不清楚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