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他深談許久…一直以為只有我自己付出真感情…
原本…想開口告訴他結束這段情,但是…我哭了…他告訴我他的想法
原來…他也是認真的…他不再像過去的他了…
我們一直等對方開口結束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
但是…都無法開口,因為捨不得這段情…
也不願傷害對方、也不願讓對方認為只是玩玩的態度
所以…就算我改變我的心態只是玩玩…
也覺得這樣傷他好深…
他真的和其它男生不一樣:其它的男生對我好都有目的、都想有肉體上的進一步…
惟有他不會…他說過就算沒有肉體上的接觸也沒關係
重要的是喜歡我單純、喜歡我有善良的心、以及與別女生不同的特質
跟我在一起沒有壓力,也不會要求任何的回報…
我們有了共識:維護這段感情、不傷害家人
或許有一天感情變淡了,自然就分開了…
唉…我真的是玩火自焚啊!

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
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
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
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
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