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…啊…真想罵人及大叫…
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業務和業務經理啊!
業務經理靠關係進來,已把自已部門的2位業務搞走了(事實上是因為業務受不了這個有名無實的主管)
明明就是「業務經理」領那麼多薪水,竟然業務貿易方面的事都不知,還問我很基本的問題
例如:FOB & CFR有什麼差別、報價要如何報、從基隆出到韓國的散貨運費為什麼是不用錢
靠關係進來也要有點水準嘛,問的問題又不是什麼專業問題…況且我也不是業務,問一些業務的事情
雖然我知道一些,不過我就是不爽啦!不想說…呵呵
畢竟我只是船務專員,又不領業務的薪水
(我們公司的文化就是這樣,能者千萬別多勞,否則不該你做的事以後就變成你該做的)
同部門的新業務,說有經驗,我看和業務經理也是半斤八兩啦
竟然也問我一些非專業的問題,例如:電放是什麼、要如何寄快遞貨
這些問題真是令人驚訝啊!
什麼都不知,有時問問題的態度又不是很好,現在的年代是怎樣啦!
真是莫名奇妙…
不過我也滿…因為回答的態度也很不好、很不屑
我同事說還好啦!誰叫他們那麼沒水準…呵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