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9月12日是北鼻的生日…
雖然現在很少慶祝彼此的生日、也沒像以前情侶時送禮物
但是…我知道他為了這個家很辛苦,所以…嘻嘻打算來給他一個Special夜晚
同時也傳簡訊給他表達我心中的謝意和愛意…^.^
傳完簡訊後就打電給他:有收到我的簡訊嗎?今天是你的生日,沒事的話就早點回來哦!
北鼻懷疑的口吻說:為什麼要早點回來,你又想要幹嘛…(通常我叫他早點回來都是有事…呵)
裝若無其事答:沒有啊!就想說你那麼辛苦,今天你生日別讓自已那麼辛苦嘛
北鼻又懷疑的口吻說:是嗎?別又想陰我哦!沒事會早點回去啦!

到了晚上,真的很早就回來了,我也很早就把小慶慶弄去睡了
當然…嘻嘻要他早點回來就是要給他special啊!
結果…他竟然一直拉肚子跑廁所,害我全部的計畫全泡湯…
他還問我special呢?
xxx的,拉肚子跑廁所還要special,氣死我了 >_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