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像小叮噹一樣的時光機啊!好想時光倒轉哦~~
若時光能倒轉,我一定要重新選擇不結婚只同居談戀愛…
因為就不會有很多問題的產生了…

由於家庭的教育方式,我一直認為被別人欺負、被佔便宜都可以忍耐的
而且自已的所做所為老天爺都看得見,老天爺一定不會辜負且會疼憨人的
就像我媽一樣,最後有受到老天爺的倦顧;所以我也相信也能受到老天爺的倦顧
可是…由於一再的忍耐,別人就覺得你好欺負,所以我決定要反擊了
相信老天爺也看到他們的所作所為,我無法等到老天爺對他們的懲罰
我不想再當個乖乖牌,不想再當傳統的女性,現在的時代和以前不一樣了,我要自強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